枫糖

little star (Forth*Beam*Pha)

终于是走上了大三角这条不归路,神糖真的好萌,fb也好喜欢,让他们一起出场吧。

谢谢所有评论,还请继续多多支持评论🙏。


这章短小的我自己都不相信,本来想再加点但下一章还有别的事要讲,没办法👐,大家凑合一下。

我要多说一点,让第十章看着没那么短小😂。



第十章




打从菜上全了开始,Beam就没说过一句话,就顾着埋头吃着,pha无奈的看着Beam低着头的脑袋,毛茸茸的头发晃来晃去。

“嗯..pha..爸爸,你肿么不七”嘴里都是三文鱼的Beam支支吾吾。

“东西咽下去再说话。”pha的眼神就没从Beam身上挪开过。

Beam熟悉pha的目光,pha总是这么望着他,虽然pha很少干涉他的生活,但Beam明白pha是在意自己的。

Beam胡吃海喝后心满意足的摸着肚子躺在椅子上,pha的眼神忽然从纵容带了点犀利,Beam知道自己现在像一头待宰的猪,吃饱喝足该交代了。

“emm~pha爸爸,我吃饱了,kitty呢?我们去找kit吧。”面对pha冷冽的直视,Beam又一次选择了逃避。

“kit,等会再找,你先把刚才那个男的给我解释清楚。”pha很认真,Beam知道躲不过了。

Beam低头闭上眼睛做了个深呼吸,Beam的手慢慢去握住pha的手。
“pha,我没事的,我跟那个男的一点关系都没有,放心。”又咧开嘴展示了一个我很好你放心的笑。

被Beam的手握着,Beam的手很凉,还有点抖,pha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,但Beam看来是狠下心不让自己知道。不能逼着Beam,自己了解他,Beam外表坚强内心柔弱。pha想偷偷自己去了解。

Beam使劲拍pha的手,pha抽回被拍红的手,无奈的看着Beam。

“哎呀,pha爸爸我们快去找kitty吧。
起身就往外走。

pha付完帐便也随着Beam走了。

并肩的两人各怀心事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