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

little star (Forth*Beam)

这几章都讲神糖,超爱神糖。

喜欢的请多多评论,会更有动力的更新的。😘😘😘



第九章





pha拽过Beam把Beam护在身后,怒火冲天的看着Forth,眼神要是能杀人,Forth大概死一万次了。
Forth看着这个比自己还要高上几分的男孩怒气冲冲的盯着自己,从这个叫pha的眼里Forth品出了不同的味道,他们间的对视就好像情敌相见,分外眼红。
“还不快滚?。”
pha咬牙切齿,恶狠狠的。
“同学,你别误会,我不是什么坏人,也不是什么变态,我是你身后这个小朋友的男朋友,我俩就是闹别扭了,你朋友没告诉你么?”Forth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一个猥琐且不要脸的男人,可他知道pha对Beam有点不对劲。

“你放屁!你才不是我男朋友!你这个变态!。”
Beam抓着pha的手臂,一面气得发抖,又担心pha会多想。

“我朋友都说不是了,你还不快滚!”
pha搂住Beam的肩膀安慰他有爸爸在不用担心。

Forth看着pha看着Beam眼里的关切和看自己时的怒火,自己料想的果真没错,这个傻大个果真对他的宝贝心存不轨,但现下这个情形只能先撤了。

“好了,好了,Beam宝贝,既然你同学找你有事,那我改天再来看你。”
Beam被这个厚脸皮的男人搞得真的哭笑不得。

“别再来了,死变态!”

Forth刚走,Beam还没等送了这口气,就被pha阴冷的脸提心吊胆。
“Beam,怎么回事?他是谁?”

Beam只能再考验一下自己的演技。
“不认识,不都说了是变态么,别管他了,pha爸爸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Beam拙劣的演技也就骗骗kit要想骗pha可就难了。
“你别给我装模作样,还不说实话!”

Beam看着pha认真了,只能先服软。
“pha爸爸,我饿了,我们先吃饭再谈好么。”

pha真的无奈,只好由着他。
“好吧,你别想耍花样。”

Beam拽住pha就往外跑。
“快点,快点,pha我要饿死了。”

Forth站在拐角根本就没走,他看着Beam拉着pha往外跑,Beam跟在一起从来没这么开心,不对,是压根就没笑过,看来这次是劲敌啊。
Forth可不打算认输。

评论(9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