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

little star

距离上次更次快一年了,就自己瞎写写吧。

那个人果真是forth,forth看着剥开人群粗喘的beam,一边的嘴角上扬得意的笑着。

beam是跑着来的,不出他所料真的是forth,beam看着forth得意洋洋搂着一大束玫瑰真的要气的当场晕倒,

beam边咬牙的瞅着forth边四下寻找着kitit和pha。

还没等找出个结果,forth已经走到他面前。

宝贝,喜欢么。也不管beam想不想接受。直接把花推beam怀里。

beam没反映过来的搂住了花。

拿住花的手一个劲的颤抖,愤怒和恐惧从脑子传到了四肢,beam有点腿软。

没给beam太长时间思考,就有人从吵闹的人群中喊着什么。

beam!你干嘛呢?

没错,是kit。

最让beam害怕的还是来了,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。

花很美,但我喜欢女的。

干脆的把花朝forth一丢,玫瑰掉在地上花瓣散了一地。

beam已经整理好表情回头往kit的方向走了。

kit,打不打篮球啊

kit没那么傻好么,他感觉到beam和这个大叔有点不对劲。

你认识他吧?平时总有跟你表白的你根本就不会出来,beam你到底怎么回事?你很奇怪。

beam自然的嘲笑着kit。

我就是吃饱了正好出来散步嘛,而且被大叔告白也不常有嘛,走嘛,打篮球吧。

beam勾住kit的肩膀就要往体育场走。

看了半天的forth可不乐意了,他一个来告白的被拒绝了不说,还被晾了半天。

beam,既然吃饱我带你去兜风。

beam就当没听见继续搂着kit往前走,边走边说着这个大叔的厚脸皮。

你想让我在这说说你的故事么?forth的语气降了很多仿佛刚才求爱的人不是他。

不出forth所料,beam真的站住了。

beam顿时觉得自己身负千斤,喘不过气。

kit,我吃的太多了,打篮球有点不适合我了,我还是去兜兜风比较好。

beam声音有些细微的颤抖。

还没等本来就在疑心的kit叫住beam,就有人抢在他前面。

beam,你干什么去!

beam闭上眼睛,自己最害怕的还是来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9)